電視藝人報導

Hani 在《Star King》落淚的原因?

Hani @ Star King
(圖片來源:news1)

Hani 在《Star King》落淚的原因是…?

12日播出的《Star King》,請到把「自己改變命運」視為理念的瑜珈講師 Kim Seo Jin (김서진) 出席,在節目當中示範具有療癒效果的「雙人瑜珈」。

節目中,Kim Seo Jin 講師表示現場的人最讓他擔心的是 Hani,接著詢問對方最近是否覺得幸福,讓 Hani 感到有點驚慌,並透露:「其實,我最近身體很不好。」

Kim Seo Jin 講師為了讓 Hani 找回元氣,提出要和 Hani 一起完成高難度瑜珈動作的建議:「Hani 因為是偶像,平時就保持著 S Line 的身材,雖然表現很重要,但是掏空自己的速度比充電的速度快太多的時候,就會感覺到疲累。而因為 Hani 所做的是必須傳遞正能量的職業,所以就要在自我充電方面多加努力。」

接著 Hani 依照 Kim Seo Jin 講師的指示,鼓起勇氣完成高難度的瑜珈動作,驚訝不已的她在完成動作之後,留下了感動的眼淚。

對於 Hani 的狀態,Kim Seo Jin 講師解釋說:「剛開始 Hani 沒有什麼自信,但之後在執行瑜珈動作時,她說了『我一定可以做到』,這代表她找回了自信。」Hani 也在此時對瑜珈講師比出大拇指,表達感謝。

據悉,Hani 在節目錄製當時,曾經失敗過幾次,《Star King》PD (節目製作) 透露:「雖然做瑜珈的部分,播出時間沒有很長,但整段過程大概花了30分鐘進行錄製,Hani 其實很害怕那些瑜珈動作,曾經連續失敗過幾次,不過,她最終成功完成瑜珈動作,因此喜極而泣,是克服困難的喜悅之淚。」

另外,除了《Star King》之外,Hani 也曾在9日播出的《白種元的三大天王》當中,因吃到可樂餅而哭泣,當時,Hani 透露是因可樂餅讓她想起過去家裡環境比較不好的時期,所吃過的味道,引起許多討論。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Chosun / news1 /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