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泰宇7/20發表新曲《So Cool》

金泰宇7/20發表新曲《So Cool》

(圖片來源:Soulshop Entertainment@Facebook)

歌手金泰宇將發表「T-WITH」 企劃第二首歌曲《So Cool (시원해)》,並於今天 (19日) 公開預告影片。

金泰宇所屬公司 Soulshop Entertainment 於今天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曲預告影片。公開的影片中,金泰宇坐在錄音室,正在進行歌曲製作,而背景音樂則是即將發行的新曲《So Cool》,是一首充滿清涼感的電子舞曲。

Soulshop Ent. 表示,能掌握所有類型歌曲、擁有爆發性唱功的金泰宇,這次與「T-WITH」 企劃的第二位合唱歌手合作,將完成精彩又愉快的夏日歌曲。

另外,金泰宇的「T-WITH」 企劃第二首歌曲《So Cool》將於20日韓國時間0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So Cool》的預告影片吧!

 

內容來源:NEW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