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eize《And July》音源、MV

Heize《And July》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Heize 今日 (18日) 發行迷你專輯《And July》,並公開與 DEAN、DJ Friz 一同合作的同名主打歌 MV。

節奏相當有中毒性的《And July》,歌詞描述男女間從友情昇華到愛情,並決定在炙熱的七月告白的故事。MV 中,Heize 與 DEAN 就像是對歡喜冤家般不斷互整對方,但其實也不知不覺開始在意對方,充滿時尚感的畫面和歌聲令人一聽上癮。

Underwat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R5LSn1T6LE

No W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kbfi-EO7c

Shut Up & Groove (feat. DEAN)

別回來 (돌아오지마,Acoustic 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sAtJn8VL3U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KPOPSOUND@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