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閔孝琳:只要太陽在韓國,就會約會!

閔孝琳

(圖片來源:日間體育)

閔孝琳與 BIGBANG 太陽仍穩定交往中,而且一有時間就會碰面吃飯唷!

最近接受韓國媒體日間體育專訪的閔孝琳,關於「是否與太陽經常見面,見面都做些什麼?」的提問,閔孝琳表示:「他因為忙碌的海外行程,常常不在韓國,不過只要他在韓國就會見面,通常都是去吃美食,我們都喜歡吃,而且口味十分相近。」

最近與 KBS 綜藝節目《姊姊們的灌籃》成員們組成女團 Unnies 發表單曲、完成夢想的閔孝琳透露:「太陽很喜歡也非常恭喜我,我終於做了一直想做的事情,他也很開心。」接著又說:「看完 Unnies 初舞台後,他跟我說『辛苦了』。 準備、練習的過程很辛苦,他也不斷為我加油。」

記者最後還問了「因為是公開戀愛,所以很謹慎小心吧?」的問題,閔孝琳回答:「當然,因為會擔心粉絲們,但是每當大家問起相關的問題,我總不能不回答啊~」最後甚至開玩笑的說:「 我已經回答好多次了,以後你們都去問他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