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ad Clown 要當爸爸,鄭仁也懷孕了!

Mad Clown、趙正治、鄭仁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MBC)

Mad Clown 與趙正治、鄭仁夫婦都要當爸媽了!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14日) 表示:「Mad Clown 的妻子現在處於懷孕初期,雖然仍是需要小心的階段,但因為是好消息,所以也希望大家給予祝福,Mad Clown 現在不時也會幫助妻子進行胎教。而從時間上來看,兩人絕對不是婚前懷孕。」

除了 Mad Clown 的妻子外,鄭仁也在結婚三年後懷孕了。趙正治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今天表示:「鄭仁懷孕了,現在是懷孕初期,大概七週左右,鄭仁與趙正治也為這消息感到非常開心,他們正小心地集中在胎教上。」

趙正治還透過韓國媒體 OSEN 分享當爸爸的感想:「一想到要當爸爸就覺我很開心,(胎兒) 可能是因為有了血管,可以聽到像心跳聲的聲音,那瞬間才有了要當爸爸的實感,還眼泛淚光。我原本是比較悲觀的人,但現在變得比較積極,有了以後要更努力生活的想法。」

另外,Mad Clown 在今年五月與圈外女友結婚,而趙正治、鄭仁夫婦則是在2013年11月結束愛情長跑,完成婚姻登記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