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孔劉對婚姻與組織家庭的想法是...

孔劉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孔劉 (孔宥) 在與韓國媒體日間體育的訪談中,談到了自己目前對婚姻與組織家庭的想法。

孔劉表示:「我現在對於婚姻和為人父母感到越來越害怕,可能是因為年紀越來越大的關係。當然,我還有很多要學習的部分,我也知道這部分的經驗會對演技有很大幫助。」

並接著說:「有一天我會結婚、成為父親,不過以我目前的年紀來說,是應該要有兩個孩子了… 還有朋友的孩子已經上小學了呢,而且與我的年紀比起來… 心智年齡顯得有點太年輕。從我身邊的人看起來,我知道結婚、擁有家庭和孩子是很重要的事情,我想這也是為什麼身邊年紀比我小,但已經組織家庭的朋友看起來比我還像哥哥。」

另外,孔劉主演的電影《釜山行 (台譯:屍速列車)》預計9月2日在台上映。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