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許閣、恩地將在7月21日發行合作曲

許閣、恩地合作曲預告照(圖片來源:A Pink @Facebook)

許閣、A Pink 恩地將在7月21日再度合作,發行合唱單曲。

經紀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15日) 表示:「男女代表歌手許閣與鄭恩地,將在7月21日發表合唱曲,這次企劃是經紀公司更名為『Plan A Entertainment』後,首個夏日企劃的第一部分,也是許閣與鄭恩地繼2014年《Break Up To Make Up》後,相隔兩年再度合作。」

官方公開的預告照中,以夏日海灘為背景,小飛象和頑皮豹各自在享受日光浴,讓人期待這次許閣、恩地是否會帶來適合夏天、充滿清涼感的歌曲。

許閣與恩地先後在2013年五月、2014年七月發表合唱曲,兩首歌曲都獲得非常好的成績,這次他們再次在夏天合作,令人期待!

另外,許閣、恩地合唱曲將在7月21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