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Kpopn理想盃

一年一度 Kpopn 理想盃開跑!快來投票!

第六屆 Kpopn 理想盃今天正式開跑

(圖片來源:各藝人所屬經紀公司)

Kpopn 每年都會舉辦「Kpopn 理想盃」讓大家選自己最喜歡的團體,今年的「第六屆 Kpopn 理想盃」今晚開跑!

理想盃大革新 ─ 新賽制、新變革,投票更刺激!

前兩屆我們為了增加刺激度把賽程縮短,今年再縮短!讓賽事一個月就結束,更增添刺激感!

「第六屆 Kpopn 理想盃」從今天開始,一直到8月18日 (四) 結束,需登入 Facebook 才能投票。今年一共有四個回合,每周五20:00開跑至隔周四23:59結束,唯獨冠軍賽是在17:00就結束;結束當天晚上,冠軍結果會在直播節目中宣布。

此外,今年比賽都是男、女團分開比賽,一直到冠軍賽才會從男團第一名與女團第一名間選出一團總冠軍。

「第六屆 Kpopn 理想盃」每回合投票期間與賽制

  • 【第一回:新人十強賽】07/22 (五) 20:00 – 7/28 (四) 23:59
    • 候選人: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期間出道的新團
    • 投票模式:不限票數、可複選投票
    • 可繼續比賽的團體:男、女團得票最高的前五名強進入「理想盃海選賽」與前輩們共同競爭今年冠軍
  • 【第二回:理想盃海選賽】7/29 (五) 20:00 – 8/4 (四) 23:59
    • 候選人:「第五屆 Kpopn 理想盃」海選排名結果刪除最後10名與已解散團體後,加入今年的新團十強,約100團
    • 投票模式:不限票數、可複選投票
    • 可繼續比賽的團體:男、女團得票最高的前十名進入淘汰賽
  • 【第三回:理想盃淘汰賽】8/5 (五) 20:00 – 8/11 (四) 23:59
    • 候選人:海選賽勝出的男團前十名、女團前十名 (分開投票)
    • 投票模式:男、女各10團間由電腦隨機配對來進行二選一投票
    • 可繼續比賽的團體:男團第一名、女團第一名
  • 【最終回:理想盃冠軍賽】8/12 (五) 20:00 – 8/18 (四) 17:00
    • 候選人:男團第一名、女團第一名
    • 投票模式:二選一投票,最終勝出團體將成為本屆「Kpopn 理想盃」總冠軍
    • 冠軍宣布:8/18 (四) 19:00 直播節目中宣布 (直播觀看網址)

豐富禮物週週抽,還有「全勤獎」讓你拿!

總回合數又比去年少了一回合的第六屆 Kpopn 理想盃… 是不是感覺更刺激了?今年,每回合我們都準備了禮物讓參與投票的讀者們參加抽獎,只要投票即獲得抽獎資格。

若只想單純支持喜歡的藝人不想抽獎,請在填寫資料的頁面按下「關閉」即可。當回合內每日投票都可獲得抽獎資格,意即每個人每週最多會有七次抽獎機會 (每回合內不重複得獎)!另外,在「第六屆 Kpopn 理想盃」進行期間內每天都投票、沒有缺席的話,結束後也有價值 NT$1,000 的5個「全勤獎」(總值 NT$5,000) 要送給大家喔!

想支持自己喜歡的藝人、讓他們成為本屆冠軍嗎?那就一定要來投票,每天都要回來投喔!

>> 理想盃活動頁面點我去 <<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