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海鎮對記者提告,警方展開調查

朴海鎮

(圖片來源:WM Company)

今年一月,有韓國媒體報導朴海鎮與朴信惠交往的消息,後來朴海鎮方面出面否認、澄清,並表示將採取法律行動,所屬公司在7月13日發表官方聲明說明相關內容,表示警方已展開調查。

官方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朴海鎮的經紀公司 Mountain Movement Entertainment。

我們要針對7月13日朴海鎮提出告訴的新聞報導提出正式聲明。

今年二月,我們向首爾警察局網路犯罪調查單位對 A 媒體的 B 記者提出民事侵權相關調查,案件調查目前進行中,並聘請了金姓與張姓法律代言人。

今年一月,B 記者根據2008年朴海鎮與朴信惠交往的傳言撰寫了一篇報導,給予大眾兩人仍在交往的印象,但這傳言在當時便已透過官方新聞稿澄清;此外,B 記者也有多篇類似的報導,都是引用過去的交往傳言,寫得一副報導中的藝人仍在交往中的樣子。

我們認為 B 記者的行為已跨越誹謗的底限,儘管知道這些傳言已澄清 (卻還是撰寫報導),侵害到相關藝人與其他媒體的利益、妨礙相關公司營運,因此要求對 B 記者做出嚴厲懲處。

這次的告訴不僅要點出近來流行、猖獗的『只為了提高點閱、賺取廣告收入而撰寫騙點閱率的報導』會對藝人造成名譽損害,也要警示大家這樣的情況無疑地是替藝人宣傳活動,甚至整個韓流埋下了未爆彈,需要改革。

目前,首爾警察局網路犯罪調查單位已經展開調查,一旦調查結束,此案就會轉交檢查當局,在此事件上,我們也不會手下留情、給予任何和解空間。」

來源:allkpop、KOREA TIMES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