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1624】優鉉、Roy Kim、GFRIEND (已結束)

【好康1624】優鉉、Roy Kim、GFRIEND

(本文圖片來源:GFRIEND & INFINITE@Facebook、synnara、《1st Look》官網網站)

為回饋加入55123的會員,我們目前除了有 BIGBANG《MADE [V.I.P]》的贈票活動,每週四也都固定準備禮物來送給會員們唷!

上週 (第1623期),送出了 BEAST 第三張正規專輯《HIGHLIGHT》、SEVENTEEN 正規一輯《Love & Letter》的改版專輯與有朴信惠為封面的雜誌《ELLE》七月號。

而這星期為迎接 INFINITE 優鉉、Roy Kim 來台舉辦活動,所以特定準備了他們的週邊,此外還有大勢女團 GFRIEND 的正規專輯《LOL》唷!

【好康1624】優鉉、Roy Kim、GFRIEND

  1. 優鉉首張個人專輯《WRITE..》(一張)
    INFINITE 的南優鉉在今年5月份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Write..》他也將在下周以 Solo 歌手之姿來台參加《MTV 最強音》演唱會唷!為了迎接南優鉉!這禮拜送出他的個人專輯一張!
  2. 雜誌《1st Look》Vol.77~Roy Kim 封面 (一本)
    Roy Kim 將在7月24日在台舉辦演唱會,讓台灣粉絲們親自聽到他的好聲音,他還特地翻唱了孫燕姿的《天黑黑》送給粉絲,標準的中文和好聽的嗓音讓粉絲們再次驚艷!Roy Kim 不只唱歌好聽,長的也很帥氣!新一期《1st Look》就找了 Roy Kim 來進行拍攝,超帥氣的 Roy Kim 要在這一期的活動中送給你!
  3. GFRIEND 正規一輯《LOL》Lost of Love 版 (一張)
    每一次回歸都讓粉絲看到不同面貌,同時一直保持著可愛與清純風格的 GFRIEND 在7月11日發行了首張正規專輯《LOL》,這個禮拜要送出一張來回饋給大家,送的是 Lost of Love 版本唷!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6年7月18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本期活動已結束

第1623期得獎名單:

  1. BEAST 第三章正規專輯《HIGHLIGHT》(一張):Millan
  2. SEVENTEEN 首張正規專輯《Love & Letter》改版 (一張):BRIAN
  3. 雜誌《ELLE》七月號~朴信惠封面 (一本):peggy

Kpopn x KKTV 任意依戀無時差得獎名單:

**以 Facebook 使用者名稱公開

噯永燦 陳華仔 陳卡特 陳琇翎 陳怡君
陳宥云 陳玉鈴 陳玉欣 陳鈺琪 陳毓婷
郭伊真 胡庭玉 黃羿瑄 賴姵如. 李宜芸
廖奕筑 林姵如 林莘蕎 林玟儀 劉佩欣
劉維尼 駱莉雯 邱亞辰 宋宜庭 蘇蘇
蘇昱伶 涂翔宣 王香惠 吳家慶 吳欣宜
吳俞萱 余郁涵 張薺 張簡家琳 鄭亞琪
鄭于玹 重銓黃 卓至柔 郭芷吟 Biong Biong
Candy Little Chun Hui Wu Cynthia Chen Eileen Lan Gigi Lee
Glenda Lin Hui-Chi Yang Jia Rong Wu Jill Chen Julia Hsu
Lin Yujin Love Aaron Smile Judy Tom Liang Victoria Huang
AB Wang Violet Kuo Vivian Lee Winnie pei yun Chen Yu-Ting Guo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傳簡訊月繳有兩個方法:

*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加入 Kpopn 會員:月繳

二、年繳可用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或點數儲值

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