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獨酒男女》公開劇本練習照花絮照

《獨酒男女》劇本練習

左起:金東永、Key、孔明、河錫辰、朴河宣、黃雨瑟惠、閔鎮雄

(本文圖片來源:tvN《獨酒男女》劇組)

預計於9月播出的 tvN 新月火劇《獨酒男女》公開了劇本練習花絮照!

tvN《獨酒男女》劇組於6月28日進行了第一次劇本練習,主演河錫辰、朴河宣及孔明、Key、黃雨瑟惠、金東永、閔鎮雄等演員皆出席參與。這天的劇本練習中,演員們展現了自然的演技,趣味十足的台詞接連出現,練習時氣氛相當融洽。

河錫辰飾演傲慢但具有才能的鷺梁津明星講師「陳正錫」,在劇本練習時就已經完美消化威風凜凜的劇中角色;朴河宣演出剛進入鷺梁津的菜鳥講師「朴荷娜」,彷彿現實人物般的自然演技讓在場人員都不禁讚嘆;演出公務人員考試準備生「陳霸氣」的孔明展現了與年齡不符的出色演技;初次挑戰戲劇演出的 Key 也用慶尚道口音自然地演出重考生「金起範」。此外,黃雨瑟惠、金東永、閔鎮雄等演員完美地消化台詞,讓現場充滿笑聲。

《獨酒男女》是以補習街為背景、「獨自飲酒的男女」為主題的電視劇;描述看明星講師的臉色、為補習班業績戰戰兢兢的老闆,以及為吸引學生而花招百出的講師們之間的故事。本劇將於9月5日接續《打架吧鬼神》播出。

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劇本練習的現場吧!

《獨酒男女》劇本練習

《獨酒男女》劇本練習

內容來源:donga.co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