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eize、DEAN《And July》預告

Heize《And July》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Heize@Instagram)

將於18日發行迷你專輯《And July》的 Heize,近日陸續公開概念照、曲目表以及和 DEAN、DJ Friz…等人合作的同名主打歌預告。

《And July》共收錄六首歌曲,Heize 包辦了絕大部分的詞曲創作,合作對象也僅有 DEAN 與 DJ Friz 兩人,是相當單純卻又能徹底展現 Heize 個人音樂特色的專輯。

今日 (14日) 釋出的同名主打歌預告中,Heize 與 DEAN 隨著節奏輕輕舞動,具有中毒性的旋律已經讓人一聽上癮。先前兩人合作的單曲《Shut Up & Groove》也很受歡迎,再度合作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也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Heize《And July》曲目表

曲目表

  1. And July (feat. DEAN、DJ Friz)【主打歌】
  2. Underwater
  3. No Way
  4. Shut Up & Groove (feat. DEAN)
  5. Skit:Rainy Day
  6. 別回來 (돌아오지마,Acoustic Ver.)

《And July》預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Heize@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