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randNew Music 25日發行家族單曲

(縮圖)BrandNew Music 藝人合照(來源:BrandNew Music)(圖片來源:BrandNew Music)

BrandNew Music 25日發行家族單曲。

嘻哈音樂品牌 BrandNew Music 將於韓國時間25日零時推出家族單曲《RESPECT THE NAME》,旗下藝人 San E、P-TYPE、Hanhae、KittiB、MC GREE、Minos、KEBEE、DJ Juice…等實力派嘻哈歌手皆會參與。

BrandNew Music 今日 (14日) 也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 KittiB 版本的預告影片,強烈的嘻哈節奏配合 KittiB 流暢的饒舌實力,令人更加期待歌曲全貌。BrandNew Music 接下來將會陸續公開預告及概念照…等資訊,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My Daily / BRANDNEW MUSIC@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