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太陽的後裔》台灣收視率破3.38%

《太陽的後裔》

(圖片來源:《太陽的後裔》官方網站)

宋仲基、宋慧喬、晉久、金智媛…等人主演的電視劇《太陽的後裔》在台灣播出後,以輕鬆又浪漫的劇情吸引許多觀眾收看;7月11日的收視率更創下新高,突破3.38%,瞬間最高收視率4.39%則落在宋仲基調皮當晉久、金智媛電燈泡與威脅長官發出轉出命令書這兩段。

而在全亞洲造成「太陽旋風」的《太陽的後裔》也是台灣近兩年來收視最亮眼的韓劇,播出至今 (截至7月11日為止) 共吸引了687萬人收看,而除了女性觀眾外,隨著劇情進入高潮,35歲以上的男性觀眾也隨之增加,讓人讚嘆《太陽的後裔》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

《太陽的後裔》

(圖片來源:東森戲劇台、太陽的後裔文化產業專門公司 NEW)

為了回報觀眾們的熱烈支持,東森戲劇台將從本週日 (7月17日) 起,每週六、日晚間10~12點播出《太陽的後裔》假日版,讓觀眾們可以再次回味,並於下週二 (7月19日) 晚間十點推出 Rain、李珉廷、吳漣序、金秀路、李荷妮…等人主演的《回來吧大叔 (台譯:第二次愛上你》。

喜歡這兩齣戲劇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啦~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東森戲劇台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