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VROMANCE 談MAMAMOO 帶來的壓力

VROMANCE、MAMAMOO @縮圖 (來源:官方 Facebook)

 (圖片來源:官方 Facebook)

Rainbowbridge World (簡稱為 RBW) 推出的全新男子團體 VROMANCE,在接受媒體 enews24 專訪時,提到帶著「男版 MAMAMOO」稱號出道的壓力真是不小!

由 Park Jang Hyeon、Park Hyeon Gyu、Lee Chan Dong、Lee Hyun Suk 組成的 VROMANCE,因成員們出道前曾擔任過導唱歌手、偶像聲音訓練老師等工作,甚至有著「男版 MAMAMOO」的稱號,更讓人對於他們的美聲實力非常期待。

Park Jang Hyeon 接受專訪時提到:「MAMAMAOO 前輩們在相對很短的時間就獲得成功,很多人會把我們跟她們相比,甚至因出身於同一個經紀公司而稱呼我們是『男版 MAMAMOO』,雖然我們享受舞台、渴望唱歌的部分都相同,但既然現在出道了,我們也需要展現出更好的表演,讓我有點煩惱。」

Lee Chan Dong 則補充:「老實說,我們沒有比 MAMAMOO 更好,擔心我們無法撐起『男版 MAMAMOO』這稱號,有時候都會懷疑自己:『我們能像 MAMAMOO 前輩們那樣證明自己的才華嗎?』但我們會試著對自己更有自信,並更加努力。」

VROMANCE 在昨日 (12日) 發行首張迷你專輯《The Action》並登上 SBS《THE SHOW》表演出道曲《SHE (여자 사람 친구)》,趕緊來欣賞他們的出道舞台吧!

https://youtu.be/eP21WWVlh80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