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ONSTA X 超商擔任收銀員給粉絲驚喜

MONSTA X 擔任 GS25 驚喜收銀員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如果有一天… 大家發現超商收銀員是自己的偶像會是什麼反應?韓國連鎖便利商店 GS25 近日公開一段 MONSTA X 化身超商收銀員,讓粉絲們大大驚喜的影片。

影片中,MONSTA X 到超商學習基本的收銀操作流程,一次由一位成員站櫃台,而分散在超商四處的成員會在顧客結帳時朝櫃台靠攏,若顧客認出他們,他們就現場帶來一段舞蹈;由影片也可看出,中、小學的學生比較認得出 MONSTA X,玟赫甚至碰到以英語為母語的亞洲臉孔,他不停說英文的樣子讓玟赫感到慌張。

許多粉絲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若 MONSTA X 是自家附近超商的店員,一定會天天報到!也說看玟赫面對英文驚慌的樣子很可愛呢!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來源:IloveGS25GSTV@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