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Hani、趙震雄等客串電影《國家代表2》

Hani、趙震雄、尹賢旻、朴素丹(來源:newsen、ELLE、International bnt、Sporttoday)(圖片來源:newsen、ELLE、International bnt、Sporttoday)

由秀愛、吳連序、金瑟琪、吳達秀…等人主演的電影《國家代表2》即將上映,製作組近日也透露令人驚喜的客串名單,包含 EXID 的 Hani、趙震雄、尹賢旻與朴素丹皆有出演。

其中,首次登上大螢幕的 Hani 飾演選手村的運動選手,趙震雄則是延續第一集的角色飾演解說員。兩人的出場雖然短暫,但都展現了相當的存在感,相信會讓觀眾們留下深刻印象。

另外,《國家代表2》是描寫韓國首次,也是唯一的女子冰球國家代表隊的創團過程,這是韓國影史上首次以「冰球」運動為主題,電影預計於8月12日上映。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new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