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LACKPINK 自7月起將陸續發行新曲

BLACKPINK 自7月起將陸續發行新曲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YG Entertainment 推出的新女團 BLACKPINK 將陸續發行新曲至今年年底。

於7月底正式出道的 BLACKPINK 在未來5個月,將會陸續發行新曲並釋出 MV,預計將拍攝最少8支 MV,目前 BLACKPINK 已經完成兩支 MV 的拍攝。

YG Ent. 高層表示,BLACKPINK 將於月底發表出道曲,並陸續發行新曲至12月底。此外,這名高層人士提到:「最近的歌謠界以音源為主,發行一張專輯時,只有主打歌會受到關注。但是 BLACKPINK 至目前為止準備的歌曲都相當優秀,所以希望以陸續釋出歌曲的方式,讓粉絲可以注意到每一首歌。」

另外,BLACKPINK 是由 Jennie、LISA、JISOO、ROSÉ 等四位平均年齡19歲的少女組成,成員們都具有出色的外貌與實力,令人期待她們即將推出的新作!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