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秀愛出演《國家代表2》

秀愛

秀愛將擔任電影《國家代表2》的女主角,飾演有著堅韌個性的冰上曲棍球 (以下稱「冰球」) 選手。

電影《國家代表2》是描寫韓國首次,也是唯一的女子冰球國家代表隊的創團過程,這是韓國影史上首次以「冰球」運動為主題。脫北者、從短道滑冰界退出的選手、大嬸、中學生…等各有不同經歷的選手們齊聚一堂,慢慢成長為無愧於國家的代表選手。而秀愛將演出曾是北韓女子冰球國家代表隊,後來成為南韓隊王牌選手的智媛 (지원) 一角。

冰球一向給人激烈和充滿速度感的印象,這也表示演員們需要經過嚴酷訓練才能勝任角色。據悉,秀愛已開始進行相關的基本訓練,可以看出她對這部作品抱持著很大的熱情。以往總是展現女性化、優雅形象的秀愛,這次將變身為進入殘酷勝負世界的冰球選手,觀眾們都十分期待她會展現出怎樣的演技變身。

目前《國家代表2》正在最後的選角階段,預計十月開拍。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Marie Clair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