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ric Nam《Can't Help Myself 》MV 預告

Eric Nam《Can”t Help Myself 》MV 預告

(圖片來源:Eric Nam@Instagram)

Eric Nam 公開新曲《Can’t Help Myself (못참겠어)》的 MV 預告!

Eric Nam 今天 (13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Can’t Help Myself 》的 MV 預告影片。輕快鼓聲及吉他旋律開場的影片中,Eric Nam 以不同以往的搞笑面貌登場,一下子獨自跳著亂舞、一下子突然變身為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森);而 MV 女主角由模特兒宋海娜出演,劇情描述對宋海娜一見鍾情的書呆子 Eric Nam,為了得到宋海娜的好感而孤軍奮鬥的故事。

另外,由 EPIK HIGH 成員 Tablo 填詞、知名饒舌歌手 LOCO 擔任配唱的《Can’t Help Myself 》,將於韓國時間15日零時公開音源及完整 MV。

接下來一起來欣賞趣味十足又可愛的《Can’t Help Myself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ports Kyunghyang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