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超人回來了》美國版預計11月開播

《超人回來了》縮圖 (來源:KBS)

(圖片來源:KBS)

深受海內外觀眾喜愛的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將推出美國版囉!

KBS 在12日宣布,美國版的《超人回來了》─《BREAKING DAD》將在七月中旬於美國紐約、康乃狄克州進行拍攝,並由因發行《心靈雞湯》系列書籍而聞名的美國製作公司 CSSPR (Chicken Soup for the Soul Production) 負責製作;而《超人回來了》的康奉圭 PD  (節目總監) 也將在今日 (13日) 出發前往紐約,並計畫在拍攝現場停留十日給予製作上的建議。

《BREAKING DAD》預計今年11月開始在 Discovery 的 Life、TLC、Family 三個頻道於全美播出,大家期待美國「超人爸爸們」會帶來什麼有趣的內容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donga.com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