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UBE 內部紛爭影響藝人活動?iHQ 回應

泫雅、BTOB、PENTAGON

(圖片來源:CUBE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因內部紛爭而影響旗下藝人的活動?最大股東 iHQ 出面回應。

多位演藝界相關人員在12日表示,CUBE Ent. 因為內部經營問題,發生了部份職員缺勤、拒絕聯絡…等紛爭,為此最大股東 iHQ 最近進行緊急會議。

經營方面突如其來的空白,估計會影響旗下歌手的活動,包括計劃八月 SOLO 回歸的泫雅需要延後專輯發行日期、預計七月出道的新男團 PENTAGON 的出道演唱會也需要延期,現在在音源榜上獲得好成績並活動中的 BEAST 也有可能受到影響。

對此 CUBE Ent. 最大股東 iHQ 表示:「內部紛爭不是事實,公司的營運、相關的創意活動與藝人管理的部份,一直以來都是以包括 CUBE Ent. 創立者洪勝成理事在內的理事會為中心,進行自主性經營,我們沒有參與、影響平常的經營活動,未來也會以理事會為中心進行經營,iHQ 則會積極支援 CUBE Ent. 旗下藝人的活動。」

另外,iHQ 在2013年九月透過投資的方式,擁有 CUBE Ent. 30% 的股份,成為第一大股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YT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