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俊昊、李侑菲友情客串《任意依戀》

金宇彬、俊昊、李侑菲客串《任意依戀》

(圖片來源:《任意依戀》Facebook)

2PM 俊昊與李侑菲再續前緣,將以「在夜間約會的藝人情侶」的角色,客串出演於7月14日播出的 KBS 水木劇《任意依戀》第四集!

俊昊、李侑菲之所以會客串《任意依戀》,主要是因為他們曾與金宇彬合作電影《二十》,而李侑菲也與李慶熙作家合作過《善良的男人》,同時俊昊與 Suzy 也是同屬 JYP Entertainment 的師兄妹,基於義氣而決定友情出演。

《任意依戀》官方 Facebook 近日公開今年冬天 ─ 1月26日在首爾漢江拍攝的花絮照片。照片中的俊昊與李侑菲拿著劇本比出「讚」手勢,並用手機自拍親暱又可愛的自拍照,而當天不需要拍攝的金宇彬也特地到場陪伴兩位好友,更為壽星 ─ 俊昊準備了生日蛋糕,由此可以感受到現場融洽愉快的氣氛。

製作公司 Samhwa Networks 相關人員透露:「俊昊與李侑菲的客串出演相信會為觀眾們帶來意想不到的樂趣,而也因為他們是相當親近的好朋友,所以在現場也總是笑聲不斷,整個拍攝過程也十分愉快。最後,很感謝即使有著繁忙的日程,仍抽空客串的俊昊與李侑菲。」

另外,《任意依戀》將在每週三、四晚間十點 (韓國時間) 於 KBS 電視台播出,讓我們一起期待俊昊與李侑菲的出場吧!

俊昊、李侑菲客串《任意依戀》

俊昊、李侑菲客串《任意依戀》

俊昊、李侑菲客串《任意依戀》

俊昊客串《任意依戀》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