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UBE 與 iHQ 結盟

CUBE 與 iHQ 結盟

Cube Entertainment 與 iHQ 結盟合作,希望透過合作成為韓國首屈一指的娛樂公司,並於全球立足。

Cube Entertainment 的 CEO 洪勝成與 iHQ 董事長鄭勛泰 (音譯) 在昨天 (9月17日) 簽下了結盟合約。根據這份合約,Cube Entertainment 賣了總值165億韓圜 (約新台幣4億5,079萬元)、共9001股 (占所有股份的50.01%) 給 iHQ,而雙方也都會投資彼此的企業活動,共創最大收益。持有 Cube Ent. 28% 股份的洪勝成 CEO 將以20億韓圜 (約新台幣5,462萬元) 投資 iHQ 的可轉換公司債,另一方面,持有 Cube Ent. 11% 股份的環球音樂持股比例照舊。

一名 Cube Ent. 發言人表示:「 音樂市場與戲劇市場中的龍頭公司 Cube Ent.、iHQ 之間的合作將給予我們在娛樂業界成為佼佼者的機會。此次結盟,是讓 Cube Ent. 立下一個成為全球化、多元化娛樂公司的基石。」

iHQ 的 CEO 則表示:「iHQ 第一次大規模的結盟就是與 Cube Ent.,這樣的關係將能將強化國際音樂產業,我們 iHQ 也會更努力,以成為韓國影劇業的龍頭。」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