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Yeun Jung 加入宇宙少女,星座預告公開

Yeun Jung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

出身 Mnet 大型選秀企劃節目《PRODUCE 101》,身為 I.O.I 成員之一的 Yeun Jung 將加入宇宙少女活動,屬於她的星座預告也公開囉!

對此,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表示:「I.O.I 的 Yu Yeun Jung 將加入宇宙少女,這是我們在她和宇宙少女之間會不會有加乘性 (俗稱的『一加一大於二』) 的這一點想了很久之後才做出的決定,請大家支持13人的全新宇宙少女。她們出道前本就以13人團體在進行準備,即使之後 Yeun Jung 去參加了《PRODUCE 101》也還是一直互相支持… 這對公司來說是個不容易的決定,但 Yeun Jung 和宇宙少女的成員們之間彼此信賴,也是我們的考量原因之一。希望大家能夠給她們勇氣和力量,當然,Yeun Jung 也不會落掉 I.O.I 的行程。」

官方以「特別預告 (星座版)」來公開 Yeun Jung 的預告,影片中,可以看出她所屬的星座是「蛇夫座」,一起來看看預告並期待吧!

YouTube 來源:starshipTV

來源:allkpop、우주소녀_ WJSN@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