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Eric Nam《Can't Help Myself》概念照

Eric Nam《Can”t Help Myself》概念照

(圖片來源:Eric Nam@Facebook)

Eric Nam 公開了數位單曲的曲名及概念照!

Eric Nam 於今天 (1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數位單曲的曲名「Can’t Help Myself (못참겠어)」及概念照,照片中的文字寫著「為了跟妳見面,連一分一秒都無法忍耐 (韓文原文:널 보러 가는데 걸리는 시간은 1분 1초도 못참겠어)」,而 Eric Nam 則是擺出高高躍起的姿勢,表現出無法等待的急切感。此外,Eric Nam 的經紀公司透露,今天下午將會陸續公開《Can’t Help Myself》的相關概念照。

《Can’t Help Myself》的靈感來自 Eric Nam 出演的《SNL KOREA 7》「三分鐘男友」環節,歌詞描寫「難以隱藏自己喜歡對方的心情」,透過 Eric Nam 獨具魅力的嗓音詮釋流行搖滾舞曲風格的新曲,似乎可以期待《Can’t Help Myself》成為趕走夏季炎熱的涼爽歌曲。

Eric Nam 的新曲《Can’t Help Myself》將於15日韓國時間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並於14日播出的《M!Countdown》公開新曲舞台。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