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采妍、Yeun Jung《TAXI》聊到媽媽落淚

采妍、Yeun Jung《TAXI》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5月31日,I.O.I 成員們出席 tvN 綜藝節目《現場脫口秀 TAXI》擔任來賓,分了兩車行進。在節目中談到「媽媽」這個話題時,采妍與 Yeon Jung 講得有點哽咽,同車的成員們也流下了淚水。

采妍說:「從《PRODUCE 101》時期開始,有大約四個月沒見到父母了… 媽媽的 KakaboTalk* 大頭照是用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我的照片,並一直留言給我『我想念的女兒什麼時候回來啊~』… 還說在 Showcase 那天見到我了。最近因為爭議事件*,媽媽傳了很長的訊息來,我看了但還沒回覆,怕再看會哭…」

Yeun Jung 也說:「Showcase 那天,我媽媽搭著地鐵拿了一些宿舍用品和衣服帶到了現場,我那時很睏所以沒跟她說謝謝,只簡單打了招呼請媽媽先離開,還以為 Showcase 結束可以再見到家人,沒想到一結束就要趕下一個行程了,所以沒能見到媽媽。」

兩人邊講邊留下了淚水,Yeun Jung 還哽咽著講完了自己的故事,一旁的成員們也跟著流淚,並一邊安慰采妍和 Yeun Jung。而看到這段節目的粉絲們也都紛紛表示當藝人常因太忙無法與家人聯繫、真的很辛苦呢!一起來看看這個片段:

YouTube 來源:tvN

*註:

  1. KakaoTalk:韓國通訊軟體。
  2. 采妍爭議事件:采妍因同時以 I.O.I 和 DIA 兩個團體成員的身分活動而引起爭議,I.O.I 粉絲甚至發表聲明表示反對采妍重返 DIA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