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EVENTEEN 因粉絲而被 KBS 警告

SEVENTEEN《柳熙烈的寫生簿》(圖片來源:KBS)

SEVENTEEN 在錄製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後,因粉絲非法拍攝而被警告。

8日播出的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中,以新曲《VERY NICE》回歸的 SEVENTEEN 是出演嘉賓之一,除了主打歌外,還帶來活力四射的夏日組曲,但原來錄製的時候曾兩次中斷拍攝,原因是台下粉絲們拿著相機在拍攝,而播出畫面中也可以看到不少相機。

在演唱會、粉絲見面會、簽名會等活動,都會看到不少粉絲們拍照,希望留下成員們美好的一面,但這次在電視台錄製節目,不能拍攝是基本原則,電視台對非法拍攝也很敏感,因此在錄製前 SEVENTEEN 成員也有拜託粉絲不要拍照,但仍然有很多粉絲不顧偶像的勸告,在錄製時拍攝,不只影響到其他觀眾,更因此暫停錄製。

因粉絲們過度的行為,讓 KBS 對 SEVENTEEN 作出警告,而經紀公司 PLEDIS 也在日前將此事告知粉絲們,表示:「在今天 (5日) 進行的《柳熙烈的寫生簿》錄製現場中,(粉絲們) 拍攝一事,電視台已經給予警告。由現在起,如果被發現於禁止拍攝的地方中拍攝,那該名粉絲將會從官方後援會中永久除名,也自動從所有官方行程中被排除。如果發現有粉絲上傳《寫生簿》的相關照片與影像 (包括節目播出後上傳),也會給予相同的處罰,請大家參考。」

經紀公司會做出「永久除名」的決定,是由於在累積一定的警告數後,將會對 SEVENTEEN 未來出演 KBS 有所影響,所以經紀公司會以嚴厲的態度對待此事。

另外,SEVENTEEN 最近以新曲《VERY NICE》活動中為改版專輯宣傳。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