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有美:劉亞仁對我來說是山般的存在

鄭有美《Section TV 演藝通信》(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演員鄭有美在節目中談到與好友劉亞仁的關係。

10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與主演的電影《釜山行》即將上映的鄭有美進行訪問,她先是談到在電影中飾演丈夫的馬東錫,以及他們在電影中合作的趣事。

接著談到鄭有美的好友劉亞仁,兩人關係好到讓人誤會是情侶,劉亞仁也曾在活動上表示鄭有美是他到現在都很喜歡的女生,問到劉亞仁對鄭有美來說是怎樣的人時,鄭有美回答說:「像山一樣的人,他像是擁有很多東西的山般存在的人。」,透露了兩人間的好感情。

當記者朴澀琪說雖然她跟劉亞仁是朋友,但仍然會說敬語時,鄭有美也表示:「其實我也害怕他。」,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一起來看看鄭有美的《Section TV 演藝通信》訪問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