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太妍首次個人演唱會在10日圓滿落幕

太妍 個人演唱會(本文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太妍的首次個人單獨演唱會《TAEYEON, Butterfly Kiss》演唱會圓滿落幕。

太妍在9、10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辦《TAEYEON, Butterfly Kiss》演唱會,共動員約六千多名粉絲到場支持,其中在第二天的演唱會,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秀英、Tiffany 更是在觀眾席上為隊長應援呢。

演唱會以迷你二輯收錄曲《Up&Down》拉開序幕,初舞台就已經令人留下強烈印象,華麗的照明配上煙火,還有太妍完美的現場演唱與舞蹈,她緊接著帶來《Good Thing》、《Fashion》、《Gemini》等等五首歌曲,沒有休息的舞台,讓現場氣氛上升、愈來愈高漲。

太妍 個人演唱會

對於獨自開唱,太妍分享感想表示:「這已經是演唱會第二天,謝謝大家讓我聽到這麼大的歡呼聲,為了提高大家的興致,所以我以《Up&Down》來展現表演的樣子。因為我要自己一個填滿這麼大的舞台,所以想法變得很多,也讓我更想念少女時代成員們。」,除此之外,太妍還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並以日語表示:「我知道這次的演唱會在日本以直播方式轉播中。」,向日本粉絲送上問候。

而作為新生代「OST 女王」,太妍接著一連帶來多首熱門 OST 歌曲,包括《如果》、《聽得到嗎》、《我愛你》等等,展現出她的爆發性歌唱力,同時也讓大家感受到她演唱抒情曲時的感性。

太妍、DEAN 個人演唱會

在第二場演唱會時,剛好在太妍演唱迷你二輯主打歌《Why》時,知道自己在 SBS《人氣歌謠》中獲得一位,她也特別準備了演唱會版本的《Why》,作為驚喜禮物給現場粉絲,她更即席分享一位感想,表示:「星期五的時候以《Starlight》在《音樂銀行》獲得一位,今天則是《Why》,真的很厲害,兩首歌都很棒,這都是多虧了 SONE,真的謝謝你們,這是讓我感到很意外的消息,很感動。」

隨後太妍帶來先行曲《Starlight》的舞台,而 DEAN 也作為特別嘉賓驚喜登場,與太妍合唱,令台下粉絲們尖叫聲不斷;除此之外,太妍為了粉絲還首次公開她的自創曲《PRAY》,並以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I》作為最後一首歌曲。

而在安可的部份,太妍帶來了《Twinkle》、《Stress》、《Gee》、《U R》舞台,在約兩個小時內,她表演了22首歌曲,為自己與粉絲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另外,太妍將在8月6、7日於釜山 KBS Hall 舉辦個人演唱會。

太妍 個人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