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希澈,生日快樂!

希澈(圖片來源:希澈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10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希澈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希澈 / Kim Hee Chul / 김희철
  • 生日:1983年7月10日
  • 身高:179cm
  • 體重:60kg
  • 學歷:韓國尚志大學電腦工程學學士、計算機科學技術專業碩士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金希真,音譯)
  • 更多希澈個人檔案:金希澈資料版

希澈出道十年,不只作為 Super Junior 一員,在舞台上展現帥氣、調皮的一面,在進行個人活動時,則會讓大家看到他私下的真實面貌。作為歌手,希澈透過最近改名為「金希澈&金政模」的 M&D、與輝人發表合作曲等等,讓大家看到他的音樂實力,而以演員身份先出道的他,也不時會出演戲劇作品。

近年希澈在藝能方面也有著非常活躍的表現,出演不同類型的綜藝節目,還主持時尚節目、在《Weekly Idol》中由代班主持到成為固定主持,最近還在《認識的大哥》中以「瘋子」形象找到屬於他的獨特角色與綜藝色彩,深受觀眾喜愛,甚至主持、出演中國綜藝節目,證明了他作為韓流明星的高人氣。

而說到希澈當然不能不提他的人脈,不只是出道多年的歌手與演員,連 YERI、金賽綸等可愛少女也是好友關係,證明了他的親和力!期待希澈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音樂、藝能、演技等作品,最後送上 Super Junior《Devil》希澈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希澈 Instagram 跟希澈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希澈,生日快樂!Hee Chul Happy Birthday!희철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