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孝淵香港出席彩妝品牌活動分享化妝技巧

孝淵 香港品牌活動(本文現場攝影:Kpopn 的 Cemon)

孝淵在8日於香港出席代言彩妝品牌「ABSOLUTE NEW YORK」舉辦的發佈會。

紐約時尚彩妝品牌「ABSOULUTE NEW YORK」以「前衛、創新、大膽」作為品牌創作概念,主打年輕新穎的時尚彩妝產品,因品牌正式進駐香港屈臣氏旗艦店,日前首次在香港舉行簡單而隆重的發佈會,並邀請代言人孝淵出席。

作為韓流天團少女時代一員,也是潮流指標的孝淵,在活動前就已經吸引各大媒體與粉絲到場等候。當孝淵一登場,立刻令粉絲們尖叫不斷,她也以親切的笑容向媒體、粉絲們揮手,更用廣東話來自我介紹、問好。活動上,孝淵先是與品牌創辦人等等一起手持巨型眼影掃為品牌開幕,事後她還擺出不同造型,給現場媒體拍照,展現獨特的時尚風采與魅力。

孝淵 香港品牌活動

孝淵也分享了她的化妝技巧與心得給大家,她表示要打造出時尚的妝容,化妝產品擔任十分重要的角色,持久性高的產品能讓大家隨時搭配各種造型,打造出百變的形象,貼心的孝淵還特地提供專屬於香港女生的小提示,表示:「香港女生都有自己獨特的舍人風格,除了韓式妝容外,可以嘗試以豐富色彩配襯不同的造型,像是隨性街頭風等等。」

除此之外,孝淵透露平常覺得「眼妝」是最重要的部份,問到她自己會有什麼小撇步時,她表示:「我會選擇以獨目的眼影色調來塑造出深邃而有神的眼睛,如果平常和朋友約會,我建議可以用粉紅色系的眼影,這樣看起來既自然,又帶點少女的味道。」

孝淵 香港品牌活動

孝淵親民的個性也是眾所周知,不僅在活動中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並使用她喜愛的產品親自為幸運粉絲化妝,也為早前透過社群網站參加遊戲勝出的粉絲們,送上「ABSOLUTE NEW YORK」的皇牌彩妝系列及孝淵的親筆簽名,令其他粉絲們羨慕不已,整場活動的氣氛也非常熾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ring Public Relation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