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EVENTEEN 活力四射的夏日組曲

SEVENTEEN《柳熙烈的寫生簿》@縮圖 (來源:KBS)

(圖片來源:KBS)

充滿活力的 SEVENTEEN 8日來到《柳熙烈的寫生簿》演唱熱力四射的夏日組曲。

以類舞台劇表演形式聞名的 SEVENTEEN,這次首次正式出演《柳熙烈的寫生簿》,成員們特別準備精彩的夏日組曲舞台,以充滿戲劇性的方式翻唱包括《A midsummer night”s sweetness》、《Ice Cream Cake》、《單戀》、《紅豆冰》等前輩們的作品,再度展現他們獨特的魅力。

另外,當然也少不了正在進行宣傳活動的新曲《VERY NICE》,趕緊來欣賞吧!

夏日組曲

https://youtu.be/Y_KRWmPyyTc

《VERY NICE》

https://youtu.be/Z0-7bV4K4P4

然而,在當天精彩的表演背後,也傳出過於熱情的歌迷干擾節目錄製的的插曲,留下些許的遺憾…

從影片當中,可以看到當時許多舞台底下有許多歌迷們,正拿著相機捕捉著 SEVENTEEN 盡情表演的身影;隨著節目的播出,網路討論區也有許多在場的觀眾指出,當天因太多 SEVENTEEN 的粉絲拿相機拍攝,而造成當天的錄製曾中斷兩次,甚至讓其他非粉絲的一般觀眾在被干擾的情況下覺得不悅。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BSKpop@YouTube、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