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nnies《SHUT UP》MV

《姊姊們的灌籃》Unnies 《SHUT UP》封面

(圖片來源:KBS)

由 KBS 綜藝節目《姊姊們的灌籃》成員 − 閔孝琳、金淑、羅美蘭、洪真京、Tiffany、Jessi 組成的女團「Unnies」在7月1日推出歌曲《SHUT UP》,並登上《Music Bank (音樂銀行)》表演,而讓人期待已久的 MV 終於公開囉!

8日晚間播出的《姊姊們的灌籃》第14集中,公開了《SHUT UP》拍攝過程及 MV;儘管 MV 的拍攝工作從上午11點開始進行到隔日凌晨6點,共耗時19個小時,但成員們為了完成閔孝琳的夢想,絲毫沒有怨言或流露出疲倦,始終保持著愉快的心情、團結一心地努力完成拍攝。

除此之外,根據 AGB 尼爾森公佈的數據,《姊姊們的灌籃》第14集的全國收視率為7.5%、首都圈為8.1%,連續五週穩居同時段播出節目的收視冠軍。恭喜《姊姊們的灌籃》,也讓我們一起來欣賞《SHUT UP》MV 吧!

(影片來源取自 vidm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