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CM 公開合作曲《老樹》MV、音源

KCM 公開合作曲《老樹》MV、音源

(圖片來源:Sebunguri Entertainment)

歌手 KCM 於4日發表與 Navi 合唱的新曲《老樹 (오랜나무)》並透過 CJ E&M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老樹》描寫仍舊愛著已分手戀人的心情,在 KCM 哀切的嗓音與 Navi 甜美的歌聲共同詮釋下,讓歌曲更加感性動人。《老樹》的 MV 由李玹雨、洪雅凜演出戀人,影片中,雖然洪雅凜試著先聯絡李玹雨,李玹雨的置之不理而讓洪雅凜提出分手的要求,但最後兩人都因分手的痛苦而落淚。

接下來就一起來欣賞由李玹雨、洪雅凜演出的 MV 及《老樹》的完整歌曲吧!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K8Mdjt8VI

(來源:Studio Ride@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內容來源:news1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