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ohn Park《Thought Of You》預告

John Park

(圖片來源:music FARM)

本來計畫2015年10月回歸的 John Park,當時因跌倒導致右手骨折,不得不將回歸延後。終於,讓粉絲們期待兩年的新曲《Thought Of You (네 생각)》將在7月15日正式發行。

今天 (9日) 透過 1thek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的新曲預告中,John Park 透過望遠鏡窺視一名女子的日常生活,而他充滿個人特色、溫暖又渾厚的嗓音,短短幾秒鐘就征服了粉絲的心,讓人期待完整版。

另外,John Park 會在7月14日晚間11點30分的 MelOn Live ONE 直播節目搶先公開新曲《Thought Of You》,接著7月15日零時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音源 (以上皆為韓國時間),先來欣賞預告吧!

 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