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Gaon Chart 上半年三冠王:GFRIEND

GFRIEND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GFRIEND 第三張迷你專輯《SNOWFLAKE》的主打歌《Rough (시간을 달려서)》於 Gaon Chart 上半年結算獲得三冠王。

根據 Gaon Chart 公佈的「2016年上半年結算 (1月1日~6月30日)」數據,GFRIEND《Rough》在綜合榜、下載榜與 Streaming 榜都獲得了一位,成為了三冠王;其中,《Rough》共獲得145萬3,331次的下載量、Streaming 的成績為7,448萬4,475次。

恭喜 GFRIEND 成為「音源強者 (음원강자)」,而她們即將在7月11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LOL》回歸,是否能以新曲在下半年結算取得相同的好成績,讓人期待。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