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市廳】市廳站光看就讓你流口水的土豆大骨湯店

元堂土豆大骨湯店

(本文圖片攝影:Kpopn)

首爾的北倉洞 (地鐵市廳站附近) 是個有很多「隱藏版」好吃料理、許多台灣人去韓國玩都喜歡去的地方,像是帝王蟹食堂、新村食堂、炸雞 Mania 等,而今天要介紹給大家今年5月20日才開幕的「元堂土豆大骨湯 (원당감자탕)」北倉分店!

元堂土豆大骨湯店

相信大家光從店名就能看出他們的招牌菜是什麼了吧?當然是「土豆大骨湯」囉!還上過 SBS、KBS 的節目,好吃程度也獲得中國、日本媒體的認證呢!北倉店內乾淨明亮,櫃檯後方掛著他們上節目的認證照,以及他們的座右銘「與佳人一起享用佳餚讓你的一天更美好。(A good meal with good people makes your day better.)」牆上燈箱也展示著他們的幾道招牌菜,如果進了店內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就從牆上的菜點起吧!

元堂土豆大骨湯店

每一桌中間都有一個瓦斯爐,入座時就會送上小菜,而土豆大骨湯送上來時則是一整鍋未煮的狀態,內有高湯、馬鈴薯、蔬菜、冬粉、香料… 等,看看這一鍋 (上圖)… 是不是光看照片就覺得很好吃?除了招牌「土豆大骨湯」外,也有燉雞、蔘雞湯、拌飯,炸魷魚、炸蝦、蔥餅… 等其他菜餚!

另外,元堂土豆大骨湯在韓國各處都有分店,如:明洞、新沙洞、弘大… 等,下次去韓國玩看到「元堂土豆大骨湯」別忘了走進去享用一頓美食喔!

元堂土豆大骨湯店

元堂土豆大骨湯店

♠「元堂土豆大骨湯 (원당감자탕) 北倉店」商家資訊

  • 舊地址:서울 중구 세종대로 74-1 태평빌딩
  • 新地址:서울 중구 태평로2가 69-20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中區太平路2街 69-20
  • 電話:02-755-7612
  • 營業時間:24小時
  • 價位:
    • 辣燉雞塊 ₩7,000 (NT$200)
    • 明太子拌飯 ₩7,000 (NT$200)
    • 蔥餅 ₩10,000 (NT$280)
    • 蔘雞湯 ₩12,000 (NT$330)
    • 土豆大骨湯 (小) ₩29,000 (NT$810)
    • 豬蹄 ₩35,000 (NT$980)
  • 官方網站
  • 交通資訊:地鐵2號線市廳站8號出口
  • 地圖:

元堂土豆大骨湯店地圖

※ 票價之換算以2016年7月8日 (五) 19:30 之 google 匯率為主,個位數四捨五入計算。
照片拍攝:Kpopn 的 BiBi & Swimming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