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音樂企劃「Jellybox」7/14發表新曲

音樂企劃「Jellybox」7/14發表新曲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Jellybox」公開第二首歌曲演唱者的預告影片!

Jellyfish Ent. 於8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Jellybox」第二首歌曲的預告影片。影片中,攝影機跟著疑似演唱者的男子進入錄音室,前往錄音室的途中,還能聽到這名男子哼歌的聲音。影片釋出後,引起粉絲們對於演唱者的熱烈猜測與討論。

「Jellybox」由「Jellyfish Entertainment」與「Music box」組成,就像是打開後才能知道內容物的禮物箱一般,未來「Jellybox」也將用多元化的作品為粉絲們帶來驚喜!

另外,「Jellybox」的第二首歌曲將於7月14日公開。

接下來就一起來欣賞預告影片,猜猜這位演唱者是誰吧!

 

(影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Facebook)

內容來源:THA STAR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