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FTIsland 正規六輯回歸行程表公開

FTIsland 正規六輯回歸行程表

(圖片來源:FTIsland @Facebook)

FTIsland 第六張正規專輯《Where’s the truth》回歸行程表公開。

回歸進入倒數階段的 FTIsland,預告網站在今天 (8日) 正式開設,最新公開的是新專輯《Where’s the truth》的回歸行程表,從7月11日起,每天都會公開概念照與 MV 預告等相關資訊。

這次的專輯收錄了 FTIsland 成員們的自創曲,鍾訓、洪基、在真、承炫皆有參與詞曲創作,每一首都充滿成員們的音樂色彩與個性,同時也是 FTIsland 首次單獨擔任製作人,讓歌曲的完成度更高。

另外,FTIsland 正規六輯《Where’s the truth》將在7月18日發行,現在先來看看回歸行程表吧:

  • 7月11日:
    • 主要預告網站
    • 主打海報
  • 7月12日:TRUTH 版概念照
  • 7月13日:FALSE 版概念照
  • 7月14日:
    • 音源試聽
    • 曲目海報
  • 7月15日:MV 預告
  • 7月17日:TALK ABOUT THE TRUTH (直播)
  • 7月18日:專輯、MV 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FTIsland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