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Min 新曲《Way Back Home》MV

J-Min《Way Back Home》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J-Min 新曲《Way Back Home (집 앞에서)》,邀請 Red Velvet 成員 YERI 出演的 MV 公開。

S.M. Entertainment「STATION」音樂企劃第22首歌曲,由 J-Min 與實力派作曲家沈恩智合作,打造出溫暖但又充滿孤寂感性的抒情曲《Way Back Home》。

公開的 MV 中,擔任主角的 YERI 飾演喜歡拍照的高中生,並演繹出暗戀中的少年青澀的悸動感,搭配讓人共鳴的歌詞,與 J-Min 充滿號召力的音色、豐富的表演力,令人更能感受到歌曲的感性。

一起來欣賞 J-Min《Way Back Hom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