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FRIEND《NAVILLERA‬》第二波預告

GFRIEND《NAVILLERA‬》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7日晚間,GFRIEND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首張正規專輯《LOL》的主打歌《NAVILLERA (너 그리고 나)》第二波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GFRIEND 向粉絲展現力道十足的《NAVILLERA》舞蹈,以及 Yu Ju 那讓人聽了十分過癮的高音,讓大眾對完整版可以說是越來越期待了呢!

而《LOL》全輯音源、主打歌《NAVILLERA》完整版 MV 將於7月11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

❖ 相關報導

  • 「Laughing out Loud」版概念照:010203
  • 「Lots of Love‬」版概念照:0102 (含封面照、曲目)
  • 《NAVILLERA》預告:01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여자친구 GFRIEND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