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業者拒搬離LEESSANG所屬建物,引衝突

LEESSANG 建物爭議(來源:THE FACT)

(圖片來源:Heraldcorp)

業者拒絕搬離 LEESSANG 所屬建物,引發衝突。

LEESSANG 新沙洞建物內的烤腸店業者因不服法院下達的強制退居命令,7日與執行警察等人發生衝突,造成一人昏倒送醫;烤腸店業者與商人組織下午更到 Gary 住處前示威抗議;LEESSANG 方面則尚未對此做出任何回應。

烤腸店業者是在2010年租賃該建物一樓作為營業場所,而 LEESSANG 是在之後才買下該建物。LEESSANG 起先拒絕延長租約,但經過協議後,2013年8月決定繳交一億八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486萬元) 的保證金,租賃地下室和停車場做為營業場所。

LEESSANG 建物爭議

(圖片來源:NEWSIS)

但雙方之後因停車場用途變更等問題持續發生摩擦,法院最後判定,若建物主沒有更新合約,烤腸店業者就須在今年退居,並且在4月、5月先後下達兩次命令,但該業者無視命令,甚至住在店裡以防止強制執行。

7日,警察帶著100多名人力打算進行強制執行,但烤腸店業者與商人組職等70多名人士在店中進行譴責建物主的集會,並試圖阻擋警方人力進場,雙方僵持三個多小時,直到上午10點多執行官宣布中止強制執行後,衝突才告一段落,過程中造成一人昏倒送醫。

LEESSANG 建物爭議

(圖片來源:THE FACT)

註:金額之換算以2016年7月8日之 Google 匯率為主,千位數四捨五入計算。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kn / kb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