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PIK HIGH《NOW PLAYING》預告

EPIK HIGH《NOW PLAYING》演唱會預告

(圖片來源:EPIK HIGH@Facebook) 

將於7月舉行劇場演唱會的 EPIK HIGH 公開了演唱會預告片!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 EPIK HIGH《NOW PLAYING 2016 (현재 상영 중 2016)》演唱會的預告片,影片中紀錄了過去演唱會的情況,及成員們為這次演唱會練習、拍攝照片的現場。

《NOW PLAYING》演唱會將於7月22-24日、29-31日在西江大學瑪麗廳大劇場舉行,6天內預計將有8場演出。每一場次預定演出120分鐘,並分為「傳記電影」、「運動」、「求生電視劇」、「恐怖」、「古裝劇」、「黑色電影」等6個主題,透過線上及當天現場投票票選,將會決定當天 EPIK HIGH 的演出主題。此外,每一場演唱會都將有特別嘉賓參與,因此更令人期待演唱會的到來。

另外,EPIK HIGH 日前參與了《柳熙烈的寫生簿-夏日特輯》的拍攝,節目將於7月8日及15日分兩次播出。

接下來一起來欣賞《NOW PLAYING》演唱會的預告及拍攝花絮吧!

(影片來源:OfficialEpikHigh@YouTube)

影片拍攝花絮

  (影片來源:EPIK HIGH@Facebook)

內容來源:donga.co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