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首爾格雷萬蠟像館製作劉在錫蠟像慶週年

劉在錫

(圖片來源:格雷萬蠟像館)

首爾格雷萬蠟像館為了慶祝開館一週年,將製作「國民主持人」劉在錫 (劉在石) 的蠟像。

來自法國巴黎的格雷萬蠟像館,1882年於巴黎開館,直到現在已營運130多年,憑著世界級的水準與名聲,在去年7月配合「韓、法建交週年」於首爾市廳乙支路開設首爾館,這是格雷萬蠟像館的第四間分館,也是他們首次在亞洲開設分館。

格雷萬蠟像館的蠟像模特兒,不僅國內外認知度與喜好度很重要,他們未來對大眾的影響力,也是需要考量的條件,因此在經過國內文化藝術界的專門記者、評論家、藝術家…等主要文化人士們組成的格雷萬學院的商討後,才會做出最終決定。

經過格雷萬學院的評估,一致決定首位被製作成蠟像的韓國綜藝人是劉在錫。為了這次的企劃,巴黎格雷萬蠟像館也特地派工作團隊前往韓國,於6月29日親自與劉在錫見面、丈量尺寸。期間,劉在錫始終如一地展現愉快的面貌,將他特有的積極力量傳遞出去。

巴黎格雷萬蠟像館的首席雕刻家表示:「為了丈量尺寸,我們與劉在錫見面,細心地留意他的表情與外貌,不只如此,我們還感受到他愉快、關懷對方的性格。製作蠟像不只是單純地製作出與那個人的外貌一模一樣的公仔,而是要將他的性格也融入蠟像中,讓人有像在跟真人見面般,感受到他所傳遞的幸福與愉快感,因此我們會盡力做到最好。」

另外,由15位藝術家合作、共同製作的劉在錫蠟像,工程預計六個月,大家期待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