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希澈&金政模7/12發行迷你二輯回歸

M&D 迷你二輯《Goody Bag》

(圖片來源:SMTOWN@Vyrl)

Super Junior 金希澈與 TRAX 金政模組成的團體「金希澈&金政模」將於7月12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綜合大禮包 (종합선물세트)》回歸。

根據 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的透露,《綜合大禮包》總共收錄六首歌曲,並由希澈作詞、政模參與作曲和專輯製作,音源會在12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

另外,金希澈&金政模於2011年組團發行首支數位單曲《Close Ur Mouth》出道,去年推出了首張迷你專輯《家內手工業》,而今年四月則透過音樂企劃「STATION」發表了單曲《Narcissus》。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