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旻載7月7日擔任《KTR》一日代班 DJ

金旻載

(圖片來源:金旻載 @Instagram)

演員金旻載將在7月7日擔任電台節目《Super Junior 的 Kiss The Radio》一日代班 DJ。

金旻載6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帥氣自拍照,並表示:「各位,我將在7月7日星期四的《Super Junior 的 Kiss The Radio》擔任一日 DJ,希望大家能夠收聽、多多支持。那就星期四透過聲音跟大家見面 哈哈 P.S. 是可以收看的電台 哈哈 #Sukira #SukiraDJ #SuperJunior的KissTheRadio #金旻載」。

(原文:여러분 제가 7월7일 이번주 목요일에슈퍼주니어의 kiss the radio에 일일 DJ를 하게됬습니다 많이 들어주시고 응원 부탁드립니다 그럼 목요일에 목소리로 찾아뵐게요 ㅎㅎ p.s 보이는 라디오 입니다 ㅎㅎ#슈키라 #슈키라DJ #슈퍼주니어의kisstheradio #김민재)

利特因為《Super Camp》南美巡迴的關係,不得已地暫時離開 KBS 電台節目《Super Junior 的 Kiss The Radio》DJ 位置一週,繼4日 EXO KAI、5日 SHINee 溫流、今天 (6日) NCT U 道英後,7日將由金旻載擔任代班 DJ,而這是金旻載首次擔任 DJ,讓人期待他的表現。

另外,《Super Junior 的 Kiss The Radio》在每天晚上10至12點 (韓國時間) 於 89.1 KBS Cool FM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金旻載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