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希澈&金政模《綜合大禮包》音源、MV

金希澈&金政模《綜合大禮包》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金希澈&金政模今日 (12日) 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綜合大禮包》,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蔚山岩 (Ulsanbawi / 울산바위)》MV。

《蔚山岩》是正統 Trot 風格的歌曲,描述男人錯失向心愛的女子告白的心情,不同於以往的曲風和演唱方式令人印象深刻。MV 由希澈親自擔任導演、編劇並身兼演員,他還邀請了 DIA 成員采妍飾演大明星。變身追星一族的希澈,表演得相當逗趣呢!

除了主打歌《蔚山岩》之外,《綜合大禮包》內還收錄了五首歌曲,曲風包含搖滾、流行抒情曲…等,而且所有詞曲都是由金希澈與金政模一手包辦喔!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張《綜合大禮包》吧!

Banana Shak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qRcrsTfJHw

Essay (수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kYdaUa-wpI

No DAP (No 답,feat. No Dae Geon of Burstere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RCvdgg_R-M

納西索斯 (Narcissus / 나르시스,feat. 輝人 of MAMAMOO)

蔚山岩 (Highway Remix 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ZgnsXjOIfc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MTOWN、Lun@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