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VIXX Hyuk 開通 Instagram 帳號

VIXX 替 Hyuk 慶生

(圖片來源:Hyuk 推特)

今天 (5日) 是 VIXX 的 Hyuk 的生日,而他也在生日這天開通 Instagram 帳號了!

Hyuk 首先在推特分享成員們替他慶生的照片表達感謝之意,之後透過與推特帳號同步的 Instagram 暴風更新十則留言,間接宣布自己開通了帳號。

不管是抱著小小兵娃娃逛玩具、單手轉魔術方塊,還是去爬山健行的照片或影片,都讓粉絲們直呼可愛。而每則留言最後都加上了「HAPPYHYUKDAY」的生日標籤,可以看出是為了慶祝生日才連續發文。

今天是 Hyuk 的生日,各位 ST★RLIGHT (粉絲名) 都有去祝 Hyuk 生日快樂了嗎?他們在7月3日的台灣演唱會中,官方也準備了驚喜蛋糕,讓成員們和台下粉絲一起慶祝呢!

VIXX 替 Hyuk 慶生

(圖片來源:Hyuk IG)

♠ ── 相關新聞 ── ♠

來源:Hyuk 推特、Instagram (@hsh0705)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