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XID 結束《L.I.E》宣傳,下半年將回歸

EXID (圖片來源:EXID@Facebook)

EXID 將在今日 (5日) 的 SBS MTV《THE SHOW》之後,結束首張正規專輯《Street》為期六周的宣傳活動,並在暫時休息後開始個人活動與海外行程,以及準備下半年回歸的新曲。

而成員也一一發表感想,正花表示:「能向大眾和粉絲展現我們的新面貌感到很開心,而且又能透過簽名會和大家近距離接觸、溝通,真的很幸福。」慧潾說:「活動要結束了有點開心又有點捨不得,不僅是主打歌,連收錄曲也很受歡迎讓我很開心,謝謝大家這麼喜愛我們。」Hani 則表示:「這次很多人見識到 LE 姐姐的創作能力和老么正花的魅力讓我很滿足,活動順利結束後將專注在個人活動上,填補這段時間發現到的不足之處。」

雖然 EXID 要結束宣傳了很可惜,但相信她們下半年會帶著更好的面貌回歸!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